孟以

缺文少章👉meng1.car.blog(夸克/safari/alook打开)

【Yoonrene】前辈变成狗勾了(16)

      林允儿的失态只在那个短暂的拥抱里。她想,可能是三十年来,从没有人这样坚定地拥抱过她,一时心满意得,才失了控。

  放开她之后,林允儿不多时恢复那张永远优雅从容的面具,嘴角挽起的弧度分毫不差,

  “艾琳,你脚崴了,我给节目组打个电话,让他们开车来接你。”

  搀扶的时候也只伸出手臂,不愿再多身体接触。原本,林允儿就不爱同人身体接触,只是裴珠泫从一开始,就是例外的。

  就像裴珠泫随手扔进行李箱没打开过的那个礼物盒子,里面那串紫水晶项链,也是某场慈善拍卖会上,最昂贵的拍品。

  

  因为裴珠泫的伤,节目最后一天的拍摄,就只有无奈放弃了。

  保姆车载着那人离开,林允儿静站在原地,沉冷得像棵孤寂的松。

  “老板,明天海边的安排,需要撤下吗?”

  徐律拿着一件风衣外套,披在了她的肩上,退开一步,躬着身,低声询问道,

  “钱照样付,其他的,就不用了。”

  ...

  过了好几天,她突然接到电话,

  “林小姐,我是希华医院脑神经科的陈医生,您之前说想要进行失忆治疗的事,方便约下具体的时间吗?”

  林允儿躺进办公椅里,遮住自己的眼睛,无声嗤笑起自己来......好一会儿,才应道,

  “不必了。诊金会照付,治疗就不需要了。”

  

  ...

  

  “哎呦呦我的大小姐!今天这么个小小的广告拍摄,您咔了多少次了……行行好,咱稍微走点心,过了这条您干什么都行,好不好?”

  经纪人急得在裴珠泫周围转圈,这从早拍到晚,导演组那边已经意见很大了,只是又不敢直接和裴珠泫说,就一个劲儿给他抱怨。

  可这姑奶奶,那是肯听人劝的主儿吗?

  经纪人低头看了看躺椅上裴珠泫一脸冷漠的模样,咬咬牙向导演组走去,

  “我们艾琳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实在抱歉下次一定好好拍完......”

  好声好气地送走了导演组,他苦着脸走回来,

  “这次又是怎么了,都几天了,还没调整好?”

  “算了算了,我也不说你了,给你请个假,自己好好休息一会儿。不过我先说好,扣钱我可管不着啊......”

  “这本来业界就乱七八糟地传您脾气不好了......虽说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任性吧,总这么着也不是个事儿……晚点咱请他们吃个饭,道个歉......”

  “...”

  把人都赶走之后,裴珠泫回到休息室,坐在那里,发起了呆。

  不知道是第几次想起那幅画面,

  林允儿眼里有一闪即逝的痛楚,随后看着她的眼里温和得没有丝毫温度,扬起唇角,话语落得礼貌而克制,

  “艾琳,你认错人了。”

  我认错人了?

  化妆镜里女人神色愈来愈冷,最后猛然从手边执起一个玻璃瓶砸了出去。

  “砰”的一声是瓶子摔在地上的脆响,玻璃渣溅得满地都是,黏稠的液体洒在地板上。

  裴珠泫咬着牙,一字一顿低骂道,

  混帐东西......

  /

  林允儿避着裴珠泫的态度不加掩饰。凡是有裴珠泫出席的活动,她俱不会参加,最近也不来公司了。

  裴珠泫近些日子心情不佳,这是公司工作人员们的共识了。其实她倒也不会迁怒别人发火,只是艾琳xi那张脸不笑时就足够迫人,沉着脸不言不语,足以让整个片场降温几度。

  林允儿时隔半个月才回了公司一次,裴珠泫踩着12cm细高跟从那边赶过来时,林允儿正好从她跟前路过。

  一身黑色正装,领带打得齐整,风衣衣摆随着她阔步飘起,黑眸沉冷淡漠,连发梢都浸着寒意。

  一群高管簇拥着她走过,那人目不斜视,连余光都未曾给过她。

  “姑奶奶你可千万别,这位咱惹不起......”

  人走过了,经纪人还没敢松开她的衣摆,

  “松手。”

  抬头,裴珠泫神色冷得像冰,语气也没有半分温度。

  经纪人连忙松手,赔着笑,心下却叹了口气,这么折磨自己,何苦呢......

  /

  那之后,裴珠泫没再找她,似乎是放弃了,一切好像都结束了。

  林允儿无甚表示。

  五月最末是林允儿的生日。照旧例,举办了一场小型的生日会。

  送走了最后一波合影祝福的粉丝,林允儿一边脱下外套,一边走进后台休息室。

  外套随手搭在一边,打开灯,

  照亮了那边一个纤瘦的人影。

  裴珠泫面色冷薄,翘着腿,坐在那边,静静看着她。

  林允儿扯着领口的手一顿,她站在门边没动,黑眸刚好落在阴影里,垂目看着裴珠泫的神色疏冷淡漠,

  “你怎么在这儿?”

  “来陪你过生日啊。”

  裴珠泫扬唇一笑,眼里却没什么笑意。

  林允儿扫了眼她脱下放在沙发边的细高跟,和那双赤足上依稀的血迹,裴珠泫宽大的外套里是性感华丽的抹胸礼裙,妆容尚还精致,绯色的唇艳得像血,耳垂坠着华丽而夸张的钻石耳坠。也不知道是从哪个片场上匆匆跑过来的。

  “天晚了,我让人送你回家。”

  林允儿移开目光,走到桌边,一边倒水一边淡淡道。

  她正在喝水,仰着头精致的喉结微微滚动的模样是在禁欲和欲之间,过分的矛盾,也过分的惑人......

  裴珠泫就在那时突然起身,赤着脚来到她身边,将她推上了桌沿,

  猝不及防之下,杯子里的水洒了好些,沾湿了她的领口,她低头看了看裴珠泫摁在桌上的手,神色带了点恼,

  “放开。”

  裴珠泫问她,

  “你在躲什么?”

  林允儿别开脸,皱着眉伸手解领口,一边平淡应她,

  “裴珠泫,我不是她。”

  她眉间露出一丝疲倦,

  “我不记得,也不想记得。”

  “无论你想从我这里找什么,”

  她回过头,目色凉薄而决然,

  “都没有结果。”

  裴珠泫安静听她说完,神色平静,无甚表示。林允儿要推开她离开的时候,她却突然把她摁回来,一把扯下了她的领口,

  离得很近,呼吸交缠。裴珠泫上挑的眼尾泛着红,凤眸里高傲又冷冽,红唇轻启,问她说,

  “那你喜欢我吗?”

  林允儿眸光一闪,又很快掩饰住,

  “不喜——”

  唇上一片湿热。林允儿浑身僵硬,几乎忘了怎么呼吸,

  半晌,裴珠泫松开她,又问她,

  “你喜欢我吗?”


“为了抚慰被前妻伤透的❤️的加更”......

就是说,大家最近嚷着要加更的理由逐渐奇怪......

评论(29)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