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孟以

rabbit85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29篇文章,727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孟以

孟以

 

【敏琳】猫薄荷[ABO]

*原设!原设!原设!这里是清水,后文见我主页简介。


/

  NewJeans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

  姜海粼分化了。

  是个omega。

  现在,除了忙内惠仁,其他四个孩子都有了第二性别。

  不过,老二Hanni和老三Danielle都是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加上没分化的小孩子忙内,全团唯一能闻到海粼信息素味道的,就只有老大金敏知。

  作为alpha的,金敏知。

  

  “敏知,海粼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啊?”

  “要我猜,肯定是甜甜的花香,嗯......百合花怎么样?”

  “我觉得不对,应该是奶油蛋糕的味道,多好啊...”

  “......”

  客厅里,几个女孩围坐在沙发边上,兴致勃勃地讨论起omega的信息素味道。

  只是,细看之下,最中间坐着的那位,唯一能真正知道答案的alpha,神色略微有些僵硬。

  “敏知,你来说,海粼到底是什么味道!”

  争吵没个结果,hanni选择让金敏知来揭晓答案。

  “额,嗯......是很甜的——”

  金敏知踟蹰着开口,余光看见突然推门出来的女孩时,猛地顿住了。

  甜腻的草莓牛奶的气味又浮现于鼻端,带起颈后一阵麻痒。金敏知神色蓦然绷紧,并紧了腿,浑身僵硬,木然接上下句,

  “——草莓牛奶味。”

  

  金敏知想,她一定是得病了。

  不然怎么会一闻到姜海粼的信息素,就会不自禁立起来。硬邦邦的,竖得老高。

  她猜想姜海粼分化那天,猝不及防之下陷入分化期,而旁边恰好有她一个alpha在,被omega信息素勾得神魂颠倒的她不得已留下了一个临时标记才得以逃脱这件事,应该也有一定影响。可是再怎么说,一闻到信息素就硬,也太离谱了。

  “哎......”

  低头看了眼支起一个小帐篷的被子,金敏知叹了口气,爬起床来。

  自从那次临时标记之后,从第一天早上的惊骇欲绝、悲愤交加,到现在,她已经习惯天天起床和它问好了。

  姜海粼,你可真是罪孽深重啊。

  

  “敏知,起床了?快来吃饭。”

  hanni招呼了她一声,餐桌上就剩两个座位,一个在姜海粼左边,一个在姜海粼右边。

  金敏知脸色一变,

  坏了,今天起晚了。

  “啊...我今天不怎么饿,你们吃吧。”

  话还没说完,姜海粼突然站起来,

  “我吃饱了。”

  hanni看了眼她的背影,又看了眼看着她背影的金敏知,捧着下巴眨了眨眼睛。

  坐保姆车去公司的时候,金敏知三步并两步走在最前面,在前排单独座椅上坐下时,才松了口气。

  姜海粼上车的时候,看了转头望着窗外的金敏知一眼,安静在后排坐下。

  她刚坐下,旁边的Danielle戳了戳她的肩膀,朝前面怒了怒嘴,小声问,

  “海粼,你和敏知欧尼吵架了吗?”

  姜海粼忽然想起那天那个吻,和信息素注进腺体的微凉感......她什么也没说,摇了摇头。

  

  金敏知尽力在躲着姜海粼。

  镜头前还有所顾忌,镜头后却是像老鼠躲着猫一样,见到姜海粼就跑。

  没办法,虽然姜海粼大多数时候都好好贴着抑制贴,但是......谁也不想自己不知道就在何时何地忽然起立吧?

  这天晚上,new jeans几个女孩正围在客厅看电影。

  金敏知本来正全神贯注看着屏幕,忽然,她耸了耸鼻子,熟悉的气味传来,她脑海里警铃大作,正转头去找,姜海粼一把坐在了她旁边。

  她穿着睡衣,头发还泛着湿气,显然刚洗完澡。

  当然,也没贴抑制贴。

  这么近的距离,草莓牛奶的香气变得浓郁起来,金敏知神色僵硬,本想逃跑,可旁边的hanni正紧紧挽着她的手臂,身前地毯上坐着的惠仁也靠在她的腿上。

  姜海粼黑色的瞳仁静静看着她,金敏知先一步避开眼去,扯了扯腿上的毯子。

  姜海粼没说话,看着她的肩膀比了比,侧过身,将脑袋枕上她的肩。猫儿一样,还蹭了蹭。

  金敏知僵直着身子,一动不敢动。她余光往下,瞥着毛毯下那一点不明显的凸起,生无可恋地闭上了眼。

  

  电影结束后,金敏知立刻跑路回房。

  走的时候,似乎有些冷,还不忘围着毛毯。

  

  当天晚上,金敏知梦到自己跌进草莓牛奶海里,甜腻的味道弥漫了整个世界,她怎么都逃不出来......

  第二天一早,她睁开眼,发现自己梦遗了。

  长这么大,分化以来,第一次。

  看着床单上那一处深色印记,金敏知赦得耳根都红透了。

  天还没亮,她小心翼翼打开门,探头确认外面没人之后,才抱着床单、睡裤鬼鬼祟祟去了洗手间。

  端着洗好的床单出来时,门口却站着个人,安安静静看着她。

  金敏知吓了一大跳,

  “姜海粼,你怎么在这里?!”

  姜海粼没应她,目光往下,落到她手里的盆上。

  金敏知慌慌张张地去藏,可那么大一个盆,藏也没处藏啊,最终她放弃抵抗,狠狠瞪了姜海粼一眼,端着盆出去了。

  

  /

  金敏知不堪其扰,抽空偷偷去了医院。

  这还是她第一次在没有父母的陪同下,一个人去看医生。

  “医生,我这个问题,有救吗?”

  诊室里,金敏知双手局促地放在膝上,狗勾眼期待地看着对面的医生。

  医生扶了扶眼镜,

  “孩子,你这个问题它......它不是什么问题。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你说的你闻到那个omega的信息素就,嗯,stand up,应该是因为你们的信息素契合度非常高,加上你在不久之前对她进行了标记导致的。”

  “至于晨勃和梦遗,那是非常正常的生理状况,也说明,小朋友你的精力很充沛嘛。”

  金敏知直起的脊背瞬间塌了下去,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医生一笑,

  “有啊,你和那个omega进行一些深入的交流,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金敏知气息更萎靡了。

  

  /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成员们聚在一起,兴冲冲地,要去游乐园好好玩一天。

  鬼屋。

  黑乎乎的房间里,金敏知双手环抱着自己,弓着腰蹑手蹑脚地走着。

  本来她是和Danielle一起的,可刚刚突然冒出个拿着电锯的npc一路追着她们跑,跑着跑着她们就走散了。

  “啊啊啊!”

  突然撞上个人,金敏知吓得跳起来,正准备逃跑,忽然被人拉住衣角,

  “是我。”

  即使光线昏暗,姜海粼大得出奇的猫眸依旧泛着幽光,漂亮极了。

  金敏知正准备说什么,余光看见门外一道身影,白色护士服染着斑斑血迹,拿着个比她腰还粗的针筒,一张狰狞的鬼脸,恐怖极了。

  情急之下,她一把牵起姜海粼的手,转头往房间里躲去。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金敏知脑门上都急出冷汗了,还没找到地方藏身。

  “这里。”

  护士npc进门的时候,姜海粼一把拉住她,躲进了柜子里。

  “叮、叮、叮、”

  护士的脚上拴着铃铛,走一步响一声,静谧的空间里,更加骇人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金敏知屏气凝息,一动不敢动,紧张得连自己还拉着姜海粼的手都忘了。

  不过渐渐的,当草莓牛奶的味道溢满她鼻端的时候,她终于发现不对劲了。

  僵硬地转过脖子来,黑暗中她却看不清姜海粼的神色。手里柔软的触感此刻才分明地传到脑海,姜海粼温热的呼吸洒在她脸上,让她忽然觉得浑身都热得不行。

  金敏知的呼吸粗重起来。在寂静的封闭的空间里,分外明显。

  颈后的腺体开始发烫,胀胀的,只有面前人浑身香甜的草莓牛奶味能舒缓,她心中生出想要把她一口吞下的欲望......

  这样下去不行......

  金敏知岌岌可危的理智告诉她,要快点停下来,不然......

  “姜海——”

  “唔......”

  还没待她开口,脖子被人勾住,一个带着甜香的吻送了过来。

  omega的唇很柔软,金敏知却顾不得细细感受,被信息素勾得要爆炸的她几乎是在姜海粼吻上她的瞬间就急不可耐地扣紧了她的后脑勺,撬开了她的唇......


孟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孟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