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以

缺文少章👉meng1.car.blog(夸克/safari/alook打开)

旷野纪事(3)

      “急报。上青市上空突然出现B级危险型虚境,虚境显化从中冲出大量B-E级噩兽,对市民造成了......特事局人员赶到最终消灭了噩兽,并关闭了虚境。此次事件造成156人死亡,987人受伤,建筑损坏达......”

  金玟庭关掉虚拟投影,叹了口气。

  空中飘过来几个精致的餐盘,稳稳落到了她的桌上。

  自从可以空间传送之后,餐厅就变得萧条起来了。勤奋刻苦的室友在宿舍吃外卖勇当卷王,金玟庭只好自己一个人出来吃饭了。

  嗯,对她来说,吃是一件很有仪式感的事情,吃外卖那是对食物的不尊重。

  鹅肝入口即化,这是C207虚境特产的味道......

  “金玟庭?”

  沉浸式美食体验被人打断,金玟庭微微拧起眉毛抬了头,

  面前是那个一言不合熄了她们异能的干维系新生,不怎么高,但看起来很拽,咬着叉子的模样,又有点不聪明,但是......诚实地说,她很漂亮。

  不过金玟庭不喜欢这个发色,很不喜欢。就连这人身上那种带着点痞气的无赖感,都让她感到熟悉和不悦,

  “嗯。你有什么事吗?”

  宁艺卓不客气地在她对面坐下来,双手捧着下巴,一眨不眨地看着她,看得金玟庭有点头皮发麻。

  黑色短发,狗勾眼......嗯,仔细看确实有点像,但是气质却天差地别,她看起来好弱的样子,感觉一个虚空穿刺过去能哭好久吧?

  宁艺卓一边模模糊糊地想,一边听见那人冷不丁问她,

  “你是公司的人?”

  宁艺卓一怔,她怎么知道?

  “果然都是这个德行。”

  “你知道我姓金,就该离我远点,不是吗?”

  金玟庭冷着脸的模样倒是有了几分蓝血世家子弟的倨傲冷漠,

  “我不待见你们公司的人,记住了。”

  落下这句话,人已经瞬闪到了另一桌。

  宁艺卓咬着叉子,想着,

  她们姐妹果然很不和啊......不过,刚刚那个模样,有点帅啊......

  ...

  虚境Z013。

  特殊事件管理局。

  第四处。

  叼着片叶子刷开办公室大门的女人径直走到桌前,不客气地坐了下来,

  “哎,老大,累死我了。”

  “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虚境里面居然全是噩兽,手都给我杀软了……”

  “人家还是个孩子,你居然让你的亲亲副处一个人去处理B级危境......”

  “......”

  “你看看我给你带回来什么?”

  最后,她把一个蓝紫色的小魔方一样的东西往桌上一扔,

  “B级虚境的核心。不错,给你翻一倍薪。”

  韩素希捧着下巴,眨巴眨巴她漂亮的大眼睛,

  “老大,这次去S000,带上我呗?”

  “我没空给你当保姆。”

  “我已经A级了啊老大!!”

  “你能接过我一招吗?”

  韩素希一噎,她多想把这人手里的咖啡泼到她那张漂亮的面瘫脸上。

  “哦,对了,刚刚清雅那边来电话,说你妹又在学校闯祸了。”

  “申,留,真......这个狗崽子,我饶不了她......”

  韩素希气势汹汹地出门去了。刚出去,又从那里进来个穿着粉色抹胸裙的妖娆女人,

  “林部?”

  “P03虚境要开始三年一度的万境拍卖会了,我们特事局要参与吗?”

  “不用。”

  “据我们三处查到的消息,这次拍卖,有大东西......柳家,裴家,公司,全都有异常资金动向,看来,都是志在必得啊。”

  苍白而骨节分明的指节轻敲了敲桌板,林允儿终于抬了抬眼,一双格外空寂的银眸,静静看着她,

  “是什么?”

  

  “抱歉...我们没能查出来。”

  黄美英撩了撩头发,哂笑,

  “什么时候?”

  “三天后,结束后您再进入S000完全来得及。”

  “知道了。”

  

  ...

  第一次实践课终于开始了。

  超能学院坐拥几十万亩的虚境,实际上,这一届总共也就200多个学生。

  中心广场上是一片凹陷下去的圆形广场,边界处有着似有似无的界障,泛着蓝紫色幽光。

  广场很大,地表布满了元力脉络,这种装置可以吸收学生们战斗所散出的能量,并存储下来,用于屏障的供能和地表修复。

  “喂,你不觉得这个广场,很像上个世纪的电路板吗?”

  崔允真从空间之门迈出来,好奇张望了一下,转头兴冲冲对金玟庭说,

  “你这么说,确实有点......”

  可不是,黑色地表,遍布的深蓝色元力脉络......

  

  “孩子们,都过来,今天第一次上室外实践课,我需要一个个探查你们的能力......”

  那边地表上忽然升起来一块,一个戴着圆框眼镜的女人大刺刺蹲在上面,拿着个光脑一边看一边挠头,

  “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你们的实践课老师,林娜琏。”

  “嗯......第一个,那就让我们的第一名,金玟庭小朋友,演示一下吧。”

  金玟庭还在想着这个老师说话时露出的兔牙蛮可爱,一回神,全班同学都盯着她了。

  !

  脚下的地面突然升高,然后,她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传送”到了那个兔牙老师面前。

  “RI高达92%,异能A级强攻......我们的新生首名,来表演一个?”

  金玟庭还在发愣,那老师一挥手,具现出了一堆枪械武器,悬浮在空中微微发着光。

  始作俑者笑眯眯看着她,周围的同学也都眼巴巴看着,只有那边某个粉毛大傻子,兴奋地一边蹦一边挥着手,

  “玟庭,加油!玟庭!最棒!!冬瓜!!你是我的!!神!!!!”

  ......

  金玟庭脸色一黑,天知道她多么想装作那人喊的名字不是她......为了减少社死的时间,她决定快些结束这场表演。

  金玟庭转头盯着那些武器,目色一凛,

  看不到的地方,虚拟和现实交互,枪械武器全部齐齐震颤着,掉了个头,指向了——

  崔允真。

  突然面对这么多黑洞洞的枪口,粉毛浑身一寒,打call的声音顿时一滞,颤声道,

  “玟庭啊......”

  话音未落,便看见一枚枚子弹直直朝她射过来,E级体质下她甚至能看到弹头划破空气的痕迹......

  子弹快要到她眼前的时候,崔允真本能地闭上了眼......

  

  怎么没事?

  她诧异睁开眼,看见对面枪械环绕中金玟庭愉快弯起的狗狗眼,与此同时,身后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

  崔允真从金玟庭璀璨明亮的黑眸里,看见了身后绚烂的火光。

  

  军阀金氏,传承异能——

  百兵千控。


柚出场还有一会儿,现在在闭关当中......走的是恶役千金大小姐人设……

至于我老公白发银眸啊啊啊啊我的性癖,表面很虚还有黑眼圈,出门都是一身黑正装制服后面跟着两排特务……早年一夜白头性情大变的美强惨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